耕雲導師說:「禪,是世界人類文化的公產。弘揚安祥禪就是法的佈施、法的供養,這個就是心靈的救濟。整個佛教活動的過程,就是心靈救濟的事業。而各位參與這個心靈救濟的事業,是功德中的功德,是最偉大的事業。」

本會秉持 導師開示及佛法奉獻的精神,本會所有出版品(書籍、CD)一律免費贈送,免附郵資,決不販賣佛法,印製書籍及辦理活動所需經費,均由 導師弟子們主動發心捐贈,本會不對外募款,歡迎免費索取。

安祥禪結緣品目錄及贈書辦法

(一) 安祥禪結緣品目錄
1.書籍 書籍名稱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祥禪第一集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祥禪第二集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祥禪第三集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耕雲解惑錄第一集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耕雲解惑錄第二集 
           耕雲書箋 
           觀潮隨筆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愛的人生 
           金剛經與六祖壇經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圜悟禪師心要 

2. CD
《講詞名稱》
安祥之美、佛法在世間、般若波羅密多心經、無漏行、邁向生命的圓滿、修心訣、幸福之道、杜漏 、安份守己、牛的禮讚、成佛的方法、不二法門、禪禪學與學禪、學禪的四個基礎、信願行證、唱禪 歌就是修行、安祥是佛出世的本懷、解惑錄、中華禪風的演變、參學正眼、禪者的立德立功立言、 淨化自己、人身難得正法難遇、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釋疑、禪的認知與修學、佛法在世間、大悲咒

3.安祥禪曲精選
紀念耕雲導師音樂會專輯
安祥之歌專輯       禪宗祖師心要歌集
般若波羅密多心經音樂專輯
曹溪聖光專輯
(二)安祥禪結緣品索取辦法:
1. 來函索取 地址:台中市五權路1-67號8F-2
2. 本網站留言討論區索取 :請在討論區留下 姓名 地址 索取的書名
3. E-mail索取 :Z3014@ms74.hinet.net
4. 至本會索取 :台中市安祥禪學研究會(請查詢開放時間)
5.來電索取 電話:04-23753014 (請最後再用此法)

第一次索取以1--2冊為宜,若閱讀後感覺相應,則索閱數量不限,以免浪費。